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润智】甜度百分百

恭喜润润今天入社21周年!

就这样肝了一篇甜饼渣出来

标题只是为了让文看起来比较甜 (x



设定:执行长 x 设计部经理

以上,食用愉快。 

——————————————————————————————



*

清早的办公室,忙碌的早鸟们陆陆续续都在上班的时间前抵达办公室打卡。在开始一天疲惫的工作前,是人都会想来先来一杯早晨咖啡,来当作一整天工作的动力,因此早晨的茶水间总是公司里的人最好的八卦交流地点。

「诶,你们听说了吗?」听见这个开头,大家就知道今天又有八卦可以碎念了。

「又有什么事啦?」

「我们公司今天要来一位新的执行长耶!」

「欸——?!」

「那我的相叶执行长呢!」

「相叶执行长怎么办?!」

「相叶执行长被炒了吗?!」

「大家冷静冷静!我们可爱的相叶执行长没有被炒!我听说两人就是互换职位了。」

「呼,那就好。那新的执行长什么来路啊?」虽然舍不得相叶执行长,但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时候还是得关心一下自己以后的未来上司底细比较重要。

「男的女的?」

「帅不帅啊?」

「好不好看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听说是从欧洲那边的总公司调过来的。」

「什么?!总公司?」

「是啊,听说还是自愿调过来的呢。」

「那人脑袋是不是秀逗了啊,居然要从总公司调来我们这间小小的分公司?」

「是啊是啊,该不会是搞砸了案子被踢过来,只是为了听起来好听一些故意包装说成是自愿的啊。」

「这应该不太可能。」

「诶?为什么?」大家的话题焦点瞬间转到另一个人身上。

「我听一个认识的前辈说,这个人是被我们总裁特意挖角进来的,那时候他好像才刚拿到经济博士学位,而且对时尚还有特别的眼光和见解,那个前辈还说他一进公司就帮公司签下了一单好几十亿的案子。」

「呜哇——」整个茶水间突然爆出一声惊呼。

「那这个人真的是脑袋秀逗了吧,干嘛放弃在总公司的大好前程啊……」

「是啊是啊……」

「可惜了……」

「不不,姐妹们!换个角度想啊!」一开始挑起话题的人突然振奋了起来。

「噫?」

「这种年轻有为的CEO居然来到了我们公司,不就代表我们的机会来了吗?!」

「对啊对啊!我相信外国来的人长相一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开始冒心心眼。没了可爱治愈的相叶执行长,还有一个新来的欧洲帅哥执行长!

「快,补妆的补妆,弄发型的弄发型,绝对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那个,能不能借过一下……」

突然一道好听软糯的嗓音打断了茶水间里所有人的手忙脚乱。

「大野经理!」大家又像是看到猎物一般的猛地扑上来,团团绕住了目标。「大野经理,你之前不是到总公司待过一段时间吗?有没有听说过这个新来的执行长啊?」

「欸,今天要来新的执行长?」睡得迷迷糊糊的大野经理显然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那相叶酱呢?」

奇怪了,相叶酱怎么可能没有告诉他这件事?

大野智默默地放下自己的茶水杯,慢悠悠地从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刷了刷所有的新邮件。

大家看见大野经理点开第一封邮件时先是惊讶了一会儿,嘴巴张得大大的,仿佛都能吞下一颗鸡蛋了。但随后点开第二封邮件时,大野经理的表情立刻换上了无奈还夹杂了一点点,哦不,是非常嫌弃的样子,然后像烫手山芋般把手机丢回口袋里。

见状,大家的雷达已经侦测到了一大波的八卦,于是脸上都写满了迫切,满怀期待地看着他们家大野经理。

谁知道大野经理又瞬间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重新恢复了那副没睡醒懒洋洋的样子,拿起了自己的茶水杯,装了一杯热水,转身慢悠悠的找了个地方坐下喝茶。

在这种朝九晚五的沉闷办公室生活里,八卦是她们唯一的乐趣了。明明看见八卦在眼前还不去挖掘,难道是傻吗?一天的乐趣可能就靠这个八卦了!犹豫再三,妹子们还是决定鼓起勇气继续挖掘八卦。

「大野经理,你真的什么消息都没收到吗?」

「嗯?刚刚收到了。」大野经理点点头。

「那……那新来的执行长是什么样的人啊?」好不好看啊?帅不帅啊?年龄多少啊?最重要是有没有对象啊?

大野智又突然露出了那副嫌弃的样子。

「哼,最讨厌他了。」

「?????」

讨……讨厌?以温柔好脾气闻名的大野经理居然也会有讨厌的人?能惹怒大野经理的人世界上不多啊!

等等,这代表新来的执行长性格不好吗?

大家还想再继续追问,但大野经理这下连热茶都不喝了,任性地把剩下的倒掉,洗好杯子,就这样猫着背离开了茶水间。

「顺带一提,9点05分咯。」临走前的大野经理还状似漫不经心地抛下一句话。

「!!!!!」

糟糕,迟到了!

大野经理,能不能商量商量把打卡机调前五分钟???


>>>>>>>>>>>> 





*

会议室里,每个人都屏息以待新执行长的出现,眼神一直直勾勾地盯着门口的方向。

「现在就让我们欢迎公司新来的执行长!」

「啪啪啪啪啪!」瞬间响起的鼓掌声如雷贯耳,在看见新执行长推开门进来之后,大家的掌声瞬间更加热烈了。

天啊天啊!!!

这真的是他们新的执行长吗?真是让人不敢相信。

简直……太帅了!!太好看了!!他光是站在那里感觉就已经自带了光环,那外貌简直就是上帝最完美的雕刻艺术品!

她们敢打赌!这个新来的执行长年龄绝对不超过30!还是黄金单身汉的绝赞时期!

「大家好,我叫松本润。相信今天很多人都已经收到了消息,我是从欧洲总公司调来的,从今天起作为你们公司新任执行长和大家一起共事,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松……松本润?

日本人????

大家都惊讶地张大了嘴,松本润那浓厚且深刻的五官,说是外国人也不会有人怀疑的。

「至于你们上一任的相叶执行长,他已经在昨晚前往总公司代替我原本的职位了。我今早才抵达这间公司,很多细节和流程操作都还不熟悉,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还请各位尽情指教。一个好的公司上司和下属之间的信任关系很重要,我相信我和各位一定可以合作愉快的。」

松本润说完,大家又赞赏的鼓起了掌。

「大野经理!松本执行长明明那么温柔,那么善解人意!」妹子弯下身在大野经理耳边窃窃私语。吓死她了,她还以为松本润会是个性格特别不好的人,现在看起来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松本润简直就是天使。

「哼,讨厌他就是讨厌他。」大野经理还是那副嫌弃的样子。

「那……今天晚上的欢迎会您不去咯?」公司已经决定好今晚要在酒吧给松本润办一个盛大的欢迎会。

「……不去也得去。」

「蛤?」大野经理说话太小声,她没听清楚。

「没什么。」大野经理说完就又在众目睽睽之下潇洒地走出了会议室。

松本执行长这都还没说完话呢?大野经理就这样走出去大丈夫?

大家都紧张地看着他们新任上司。

「没事,他就这样。」松本润摆摆手,示意大家不必在意,转头又继续说起自己的话。

……

这两个人,果然认识。

……

八卦雷达的搜索结果显示——

有、猫、腻!


>>>>>>>>>>>> 






*

昏暗的酒吧里,糜烂的灯光,吵杂的音乐跟着强而有力的节奏有节制地落下,为酒吧里更增添了一股热闹和疯狂,正式开启了人们美好的夜生活。

大家都没想到大野经理居然会来松本执行长的欢迎会,明明都那么表明自己讨厌松本执行长了。

「大野经理大概也是给面子吧,毕竟新官上任,总不能把场面搞得太难看嘛。」

「是啊,你没看大野经理来了也只是一个劲的坐在角落喝酒,也不去和松本执行长搭话。」其他人祝贺巴结都来不及了,人家可是总裁亲自挖角过来的大红人。

「不过看松本执行长一点也不在意啊,下午大野经理在会议室直接摔门走人也不见松本执行长生气。」

「是啊,松本执行长脾气真好啊……」

「说到底,大野经理到底为什么这么讨厌松本执行长啊?」

「……不知道。」异口同声。

 



大野智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拿着杯啤酒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眼神还时不时望向舞池里随着音乐舞动跳得忘我的松本润。

原本就不胜酒力的他硬是喝下了一整大杯啤酒,加上周围吵杂的音乐声震得他额头突突的疼,大野智不开心地垂下嘴角。

想回家。

大野智偷偷瞥了一眼舞池里的人,然后仰头把杯子里仅剩的最后一口啤酒一饮而下,装作酒醉似地趴在了桌上。

几乎是立刻的,原本在舞池里双手仰天扭动着臀部的人突然停下动作,然后毫不犹豫地迈开脚步往醉倒的大野智的方向走去。

众人就这样看着松本执行长毫不避讳地拦腰抱起了大野经理,而大野经理居然也不反抗,还在松本执行长的颈窝里撒娇似的蹭了蹭,糯糯说了句,「头疼,想回家。」

「智说他头疼,我先带他回家,今天这顿我请,大家玩的开心点。」

然后松本执行长直接就丢下了自己的钱包,头也不回很潇洒的把人带走了。

众人:「?????」

大野经理您不是讨厌松本执行长吗?

 




车里,装醉的大野智立刻又精神了起来,在车里这里摸摸,那里碰碰。

「新车?」

「嗯,昨天刚买的,喜欢吗?」松本润笑着说,开车空出的一手紧紧握住了大野智的手。

「如果你能放开你的手我会更喜欢。」大野智挣扎了一下。

松本润只是笑得更开心了。

迅速地把人带回自己家,松本润拉着大野智就直直进了卧室,然后拦腰把人抛在床上,一把扑了上去。

「智,我好想你!」说着还在圆圆的面包脸和唇上连亲了好几口。

「好热,放开我啦!」早就料到松本润会有这等举动,大野智往右边一滚,试图避开那人扑上来的身躯,但没过多久又被强硬捞进了怀抱里。

「呜呜呜,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抱着智了,好想你好想你!想得都快死掉了!」

「那你怎么不早点去死!」

「唔,我觉得我大概是得了智肌肤依赖症,一天没碰到你我就浑身不舒服。」

「你放不放开我?」

「不放不放,就不放!」

没错,大野智讨厌松本润的一点就是,他太粘人了!

做为恋人,适当的粘人是一种情趣,但是当过度粘人的时候,除了烦就只有烦!

关于松本润太粘人的这件事,大野智已经不止一次和好友相叶雅纪抱怨过了,甚至最不可原谅的事就是有次碰巧两人都有假期,小两口便决定外出旅游,但回程那天松本润居然偷偷撕掉了他的机票耍赖不让他回国,让他气了好几天。

听闻这件事的相叶雅纪呵呵笑了两声,开玩笑道,「那你怎么还不和松润分手啊?」

大野智:「你居然企图拆散我和润君,相叶雅纪我看错你了。」

相叶雅纪:?????????

说到底就是虽然粘人,但他就是爱惨了松本润这个人,能怎么着?

再烦也好,也是自己选的。

在松本润的禁锢中挣扎了好一会儿还是挣脱不了,大野智最后还是放弃了,反正他力气就是比不过人家。大野智只好选择换了个姿势,在松本润怀里找个了舒服的位置靠着。

况且就如松本润所说的,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说起来其实自己也是挺想念他的。

「这次调过来的事,你怎么没早点和我说?」

「我今早不是给你发邮件了吗?」

「我说昨晚通电话的时候,你那时候就知道了吧?」难怪昨天电话里他语气这么兴奋。

「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大野智撇撇嘴,是有惊无喜好吗?

「翔君怎么会舍得放人?」想当初樱井翔可是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耗尽了三寸不烂之舌,才成功将松本润挖角进他公司,怎么可能说放人就放人?

「他当然不肯啊,我是趁他喝醉的时候,骗他在文件上签字的。」

「fufufu,你这样翔君要生气的。」大野智已经能想像樱井翔在公司里暴跳如雷的背影。

「切,说好我只替他做事5年的,现在都5年了,他还耍赖不让我走。」

「这就说明润君工作能力拔群啊。」

「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的男人。」松本润低头亲昵的用鼻子蹭了蹭大野智的。

「你少臭美了你。」怕痒的大野智被逗得咯咯直笑。

「那相叶酱呢?你要调过来他没说什么吗?」大野智想起了现在已经远在欧洲总公司的好友。

「他啊,我和他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高兴都来不及了。」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松本润嘴角好心情的扬起。

「嗯?为什么?」

「相叶君他最近追我们总公司的经济部经理追得可勤了,好像是上次出席我们总公司举办的尾牙宴之后,就对人家一件钟情了。现在有这个机会能够近距离接触人家,相叶君可是迫不及待的连夜收拾行李奔向他的梦中情人去了。」

「经济部经理?Nino吗?」大野智想起那个有着猫唇又爱钱如命的心机鬼。

「嗯,是他。」

「那相叶酱是注定栽了啊。」一个天然单纯的小兔子遇上狡猾奸诈的狐狸,那是注定得被吃的死死的。

「智,不说这个了,我好想你啊……」松本润说罢一个翻身就覆了上去,用着已经起反应的下身蹭了蹭大野智,寻求安慰。「我已经快一个月没碰你了。」

「免谈,我今天很累。」大野智翻身背对过松本润,不去看那双充满情欲的眼。

「智……」松本润还在使劲地撒娇。「你这样拉灯观众们可是又要闹了……」

「神经病。」大野智无情地推开了求爱的恋人。

「没关系,智,你睡你的,我做我的……」

「啊……!嗯!放开!松本润!唔……!」

无赖!粘人精!禽……禽兽!


>>>>>>>>>>>>>> 





*

看着大野经理扶着腰进公司的时候,大家眼睛都快要看直了。

「看什么,不用工作吗?!」

看起来大野经理今天的火气也挺大。

「经理,您没事吧?」秘书担心地看着腰都快直不起来,步伐虚浮的自家上司。

「哼!等等看见松本润不要让他进来!」

大野经理说完就「碰」摔门的一声进了私人办公室。

前脚才进去,松本执行长后脚就来了。

「智呢?」

秘书姐姐犹犹豫豫,不知该如何开口。

眼前的是执行长,后背的是自家经理,她……她该怎么办才好呜呜呜……

「里面吧?我进去找他。」松本执行长也不给秘书犹豫的机会,径自打开办公室就进去了。

「啊啊!!你给我滚出去!!我今天要画设计图!!你不要来打扰我啦!」

「你忘拿我给你熬的鸡汤了,给你送过来。」松本执行长的声音听起来委屈巴巴。

「啊……果咩,放……放着吧。」脾气发的太快,大野经理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智。」

「嗯?」

「让我亲一口再走。」

「你……!」

「我特地给你送鸡汤过来还被你骂耶!是不是应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自知理亏的大野智只好站起身勾住松本执行长的脖颈就是一吻。

「再一下。」

「够……够了啦……」

「不然不走。」

好吧,再一下。

「再一下?」

「……」勉为其难再一下。

「我想要你了……」

「……松本润你给我滚出去!!!」


围观的众人在外头吃西瓜的吃西瓜,啃瓜子的啃瓜子。

嗯,他们好像有点理解大野经理讨厌松本执行长的原因了。

 


 

=END=




润润入社21周年快乐!

感谢21年前的你卖了身我才能遇见那么美好的你!(哭泣

评论(50)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