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蛤蜊 vs. 白斩鸡

整理文档的时候突然发现的小段子

也不知道囤了多久,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写的了 hhhh

大家不要误会,真的就是很单纯的蛤蜊和白斩鸡而已

什么都没有

完成度很低很低,慎点

>>>>>>>

他实在是不想为了蛤蜊和白斩鸡跟大野智吵架,樱井翔想。

但他真的是不想再看见今晚的餐桌上出现任何蛤蜊的踪迹了。

嗯?你问樱井翔不是最喜欢吃贝类了吗?

那是在他没有连续两个星期早午晚餐都与蛤蜊相伴的情况下。

可是,掌厨的人不是他,所以他明白自己并没有多大的选择权。但,抗争的权利起码还是有的。

就像现在,他拿着一只雪白光滑的白斩鸡,和抱着一大锅蛤蜊的大野智对峙着。

「翔君?」

樱井翔不停在大野智摆弄着白斩鸡,看啊,这漂亮的英姿,优雅的长颈,光滑的白嫩的皮肤,结实的大腿肉,一看就能看出农场主人对这只白斩鸡的细心呵护和培养,你看着不垂涎吗?嗯?

「翔君,鸡肉不放冰箱的话会不新鲜哦。」眨巴着无辜的眼睛。

「智君,今晚吃白斩鸡好不好?」樱井翔终于开口为白斩鸡,呃不,为自己的胃口辩护。

「可是我都洗好蛤蜊了。」大野智低头,嗓音那一个叫委屈。

「沙子好多的……」

「……」

「水好冷的……」

「……」

「我都洗了一下午了……」

「……」

「那明天早上吃白斩鸡好不好?」你不能怪樱井翔怂,他就是宠大野智看不得他委屈怎么着。

「唔……好吧。」

得到应允的当下樱井翔简直没想立刻冲到楼下后空翻劈个叉比个YA再回来。

「翔君我们今晚吃蒜炒蛤蜊!」

宝贝儿,你连续两个星期早午晚餐都这么说了。

「翔君,你不爱我了吗?」看樱井翔一脸吃瘪,有苦难言的模样,大野智又委屈了。

「爱,很爱。」

如果你能把蛤蜊换个菜谱我会更爱你。

「那就这么说定了。」樱井翔离开厨房前还很强调的又在大野智面前摆弄了一番白斩鸡刷存在感。

「知道了知道了,翔君你好啰嗦……」

他不这样的话明天又得吃蛤蜊了他能不啰嗦嘛!!!



夜晚,樱井翔做了个被白斩鸡围绕的好梦,正吃得舒服,天空却突然砸来一个像陨石般的石头,压碎了他的白斩鸡,定睛一看,那居然是颗蛤蜊。

樱井翔就是在这时候惊醒的,同时也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香味。

不妙。

是蛤蜊。

闻了两个星期如果他还闻不出来他就不是吃货!

樱井翔悲愤地跑到厨房,想质问大野智白斩鸡呢?昨晚不是明明说好了?为什么欺骗我的感情?

「翔君,你起床啦。」大野智开心地跳到樱井翔身上顺势在唇上亲了几口。

但这并不妨碍心猿意马的樱井翔提出抗议。

「白斩鸡呢?」

「放进去了啊。」大野智献宝似地拿起桌上那盘蒜炒蛤蜊。「我把白斩鸡撕成肉丝一起下去炒了哦。」

「……」

樱井翔仿佛能想像今早的白斩鸡同志是如何不舍自己肥嫩的白色肉体被残忍地对待,在最后一刻垂死挣扎的模样。(舞动的白斩鸡.gif)

他不会忘记白斩鸡同志的壮烈牺牲。

白斩鸡。

哦,他的白斩鸡……

qwqqqqqqqqqqq

「对了翔君,刚刚船长又寄了一箱蛤蜊给我哦,超新鲜的!」

「……」qwq

「翔君,你怎么哭啦?就这么喜欢吃蛤蜊吗?」

「……」qwq

「翔君,你不爱我了吗?」

「爱,很爱。」

今天也依旧是蛤蜊的胜利。

=END=




唔……那时候的我大概是想帮蛤蜊革命  (托腮

评论(61)
热度(105)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