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润智】Black & White (2)


 @璃 

我来啦~~ 

520更文!


设定:律师润 X 黑道智

前文请戳归档,润智文编号15。

以上,食用愉快。

——————————————————————————————


【02】



那天之后,大野智这个人就好像人间蒸发一般,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等到回过神来,他才发现,那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和大野智相遇并发生关系,松本润觉得是自己一辈子犯下的最大的错误。他原本应该要忘却,忘得一干二净才对。但大野智这个名字却好像罂粟一般,自那天过后就一直深深烙印在他脑海里,如影随形,想甩都甩不掉。

每晚夜里,松本润总是会无法抑制地想起那晚的大野智,魅惑、诱人,像毒瘾一般,让他一次又一次地索取,等到他意识过来睁开眼睛时,床铺已经是一塌糊涂。

他知道他这样很糟糕。

他不应该到现在还对一个犯罪分子念念不忘。

他不能,也不该。

大野智是应该要被判决的人,用法律将他牢牢锁在监狱里,让他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赎罪,永不见天日。

而他相信随着时间,大野智这个人也会在他脑海里渐渐淡去,最终化成无。

原本应该要是这样的才对。

「嗨!」

看着自家公寓的地下停车场里,大野智依旧靠着他那辆高级的黑色轿车,和他打招呼。

就像那天他们初次见面一样。

但这次,松本润不假思索地掏出了手机,就要往哪里拨电话。

「润君,你想报警吗?」一眼就看清了意图,大野智无辜地垂下八字眉。

「看着一个黑道罪犯站在眼前还不报警的人,难不成是傻吗?」

「可是,就算你报警了,也抓不了我啊。」大野智举起双手,晃了晃。「我可不是通缉犯,现在也没做什么坏事,没凭没据的,抓了我也没用。」

松本润犹豫了,他很明白大野智说的是事实。

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警界的人才迟迟抓不了大野智,因为他太聪明,从不留下证据,也不留下任何把柄。

「……你怎么会知道我家在这里?」松本润放弃了,反正他相信大野智这种人不会逍遥法外太久,不差这一时。

「有心调查的话,不难。」大野智装作不经意的玩着手指。

「……」的确,大野智的势力范围扩及整个东京甚至能说是整个日本,查他一个小小律师的住址,算什么难事?

「别得意太久,你下半辈子的归宿,只会是在监狱里!」松本润忿忿地收起手机,抬脚就往电梯的方向走去,不打算再理会。

「润君,想我了吗?」

松本润顿住了脚步,转过头笑得一脸无害。「大野桑,你是不是太抬举你自己?」

「欸——可是我很想念润君的啊……」大野智缓缓走近,双手环上了松本润的脖颈,轻轻在耳边轻声you惑着。

「大野桑,请你自重。」松本润沉着脸,撇开了头,不去看他。

「唔……可是你这边不是这么说的啊?」大野智用膝盖或轻或重地tiaodou着松本润。

「这是男人的正常反应。」

「欸——是吗?」膝盖又蹭了蹭。

「不要尝试挑衅我!」松本润一个用力推开了大野智,并钳住了他的双手,将他牢牢地钉在墙上,动作一气呵成。

大野智不怒反笑,低头咯咯笑了两声,又说出了那句令松本润失控的话。「做吗?」

……

 



 *

该死!

该死!

该死!

松本润不敢相信,他居然又和大野智做了!

瞥了一眼身边睡得正熟的大野智,松本润懊恼地从床上翻身起来,拿过床头的烟点上,狠狠地吸了一口。

不一会儿,松本润感到一双手缠上自己的腰间,接着是嘴里的烟被人夺去。

大野智毫不避讳地和松本润抽同一只烟,全身像没有骨头一般慵懒地靠在松本润身上。

「大野桑,三番两次找上我,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大野智咬着烟,含糊不清的说。

「蛤?」松本润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

「我说,我喜欢你啊。」大野智转身捻熄了烟,又再次缠上了松本润,还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烟味透过唇传递,有点呛。「你的脸,你的性格,都是我的type。」

「那我该感到荣幸?」松本润冷笑一声。

「不必,答应我一件要求就好。」大野智伸出一根手指。

「想得美,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接受的。」果然是有目的而来,但他身为一个秉持正义的白道,绝不会轻易向黑道妥协。

「我都还没说完。」大野智委屈地撇下嘴角。

「反正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答……」

「跟我交往吧。」

「……」

「你说什么?」松本润想再确定一次。

「我说,跟我交往。」大野智也不厌其烦地重复。

「哈,大野桑,你现在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怎么会?我无比认真。」

「那就是你不清楚你自己在说什么。」松本润一把推开大野智,将他推出自己的范围。

「你的答案呢?」大野智不理会松本润的话,径自开口要答案。

「你认为我身为一个用法律打击罪犯的白道律师,会答应和一个全身上下都是罪恶的黑道分子在一起吗?」

「只要你想,就可以啊。」

「你做梦!大野桑,你还是请回吧,以后也不要再来找我,我们本就势不两立。」

大野智没说话,只是耸了耸肩,弯腰下床悉悉簌簌地开始套上衣服,走到门边,潇洒地离开了。

松本润死死地握紧拳头,冷眼看着这一切。

大野智一走,整个屋子又陷入了黑暗,且沉默的可怕。

呼——松本润用手糊了糊脸,想要让自己振作一点。

大野智只会是他生命的过客,一旦心软,他就输了,输得彻底。

所以,清醒一点。

叮——

手机的邮件提示音响起。

平复了一下心情,松本润走到床头拿过手机,打开了邮件——

「润君,黑道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不择手段哦。」


>>>>>>>>>




*

一进门,看见窝在沙发上逗弄着自家的猫的大野智,松本润的内心是复杂的。

「原来你家有养猫啊,上次来都没看见。」大野智逗弄着小猫的下巴,让它发出了呼噜呼噜舒服的声音。

「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它叫什么名字?」大野智没有回答。

「……我可以告你私闯民宅。」

「你会吗?」大野智终于抬头看他,笑得一脸无害。

「……」不会。

答案是肯定的。

「大野桑,你到底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松本润有些疲累地靠上沙发。「我没有那个时间,也没有精力和你周旋。」他最近才刚从一个友人那里接过了某大型会社涉及贪污的案件,现在正在初步调查阶段,很多资料需要他翻阅,他也是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单纯的喜欢你,想和你交往,是你自己一直坚持我有其他目的而已。」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

「骗你我能有什么好处?」大野智摊手,一脸无辜。「再说吧,如果你身上真的有我想要的东西,我可以直接派人来拿,干嘛特地花费心思来接近你,还要牺牲我自己来和你上·床?」

松本润一时语塞,明白大野智说的很有道理。

「好吧,这样,我当你的地下情人好不好?」

「蛤?!」松本润蹙眉,觉得大野智的脑袋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吧?不然怎么说出这种天方夜谭?

「地下情人啊,不公开的那种。你难道不是在顾虑怕外人知道你和一个黑道在一起吗?」大野智将猫轻轻抛上空,开心地逗着。

「请不要擅自决定,而且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答应过要和你交往。」松本润觉得这人不只是脑袋有问题,还特别自恋和自以为是。

「我说,你何不往好的方面想呢?」大野智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变成了侧卧。「反正和我在一起也没坏处啊,顾虑你的心情,我答应你绝对不会让外人知道我们的关系。而你不是一直想捉我吗?说不定和我在一起过后,哪一天,我会不小心被你抓到了把柄呢?再不然,你就当成多了一个送上门暖床的床伴就好了。」

「……」

「怎么了?」干嘛这样看着他。

「我很早就想问了,大野桑,你难道没有自尊吗?」他以为像大野智一个如此有声威的黑道组织的老大,碰见不服从的人早就让人拷起来吊上去拷打一直到屈服为止了,哪会这样三番两次的来堵人,甚至能说是死缠烂打了,现在还要委屈自己当一个普通人的地下情人?

「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自尊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大野智不经意地说。

但这下松本润却惊讶了。

大野智说喜欢他,是真的吗?

算上今天,这也才是他们第三次见面啊!

「反正你也逃不掉了,就委屈一点接受吧?就想着是为了捉到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吧,这样你也舒服点,不然你以后会很难过。」不等松本润整理好思绪,大野智就径自下了结论。

「……我想,我大概也没有拒绝的权利。」

松本润心里明白,不管他再怎么不愿意,大野智也会用他的方式强势地挤入他的生活圈。倒不如说,赶紧趁现在大野智还在说好听话的时候接受吧。不然松本润无法想象大野智以后所谓的不择手段,会是什么样的。

就这样吧,反正正如大野智所说的,能够有机会接近大野智,说不定还能得到他犯罪的决定性的证据。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失,他就不相信大野智每次都能把证据完美销毁,一定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

一旦找到了证据,他绝对要将大野智穷这种凶恶极的人绳之以法,为民除害。

「我决定了!」

大野智的一声叫喊,把在沉思的松本润给吓了一跳。

「这只猫就叫包子吧,脸颊圆圆鼓鼓的,多可爱。」

「……它叫小笼包。 」

「反正都一样是包子类,就叫包子不行么?」大野智睁着和小猫一样水润润地双眼瞥着松本润。

「……」

大野智真的是穷凶恶极的人吗?




>>>>>>>>>>>




TBC.





无法忍受太严肃的气氛,最后还是画风突变了 (x

评论(18)
热度(97)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