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奏鸣曲 Sonata (7) END

钢琴S x 大提琴O

写完啦!抱歉这3天都很忙,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嗯……试水作品的反应比想象中热烈,反而正篇反响没那么大 hhhhh

以后不写正篇了,统统试水 hhhhh

所以为了码试水的续篇,只好快点先把正篇完结 2333

好吧,就这样。

全文走归档,食用愉快!

—————————————————————————————

07

送了樱井舞去了机场,樱井翔是还是不知道大野智为什么闹脾气。

看着大野智一脸「快来问我为什么闹脾气」的表情,樱井翔有点哭笑不得。

在移动的车上,樱井翔终于开口问了。

「智,你怎么了?」

大野智马上换成一脸「你终于问了」的表情。

「看不出来吗,我在生气。」大野智转头看向窗外,在窗口角落用手划着圈圈。

「所以问你为什么生气啊?」樱井翔有耐心的哄。

「还不都是因为你!」

「我?」

「谁让你告诉你妹妹我把她错认为是你女朋友的事啊?丢脸死了!」藏不住心事的大野智一股脑儿的就把不满全都吐了出来。

「就因为这事?」

「什么叫就因为这事?」对大野智来说这是件大事,好丢脸的啊!

「智。」樱井翔趁着红灯,转头认真的看着大野智。「你知道,只要是不关我事的,我一概不会放在心上,更何况和别人提起。」

「欸?」大野智被樱井翔盯得有些出神。

「所以说,我把你当自己人,所以才会告诉我家人有关于你的任何事,这才是一家人。」

樱井翔说完继续转头开车,留下被哄得一愣一愣的大野智继续思考。

原……原来是这样吗?原来翔君把他当自己人。

呵呵呵呵……

大野智整程都乐呼呼的傻笑,殊不知这条路根本不是通往自己家的路上,于是大野智又再次被樱井翔给拐回了家。

后来,大野智才发现当天的自己多么的傻。

什么把他当自家人,才会和家人说起自己的事。樱井翔根本就是个大嘴巴啊!遇到什么好玩的事,不管关不关自己的事他照样说!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 

练习会场,大野智的个人休息室内,大野智正坐在樱井翔的大腿上,两人若无旁人的热吻着。

直到双唇分开,两人都有点呼吸不稳。

等差不多回复了呼吸,樱井翔捏捏大野智的面包脸。

「呐,智。」

哼哼了两声,大野智拍掉了樱井翔的手。「干嘛?」

「我们的事……打算要瞒多久?」他们交往已经接近一个月,每天在团里小心翼翼,深怕被别的团员发现。

「嗯?没打算瞒啊?」大野智一脸「你傻啊」的嫌弃脸。

「欸?没瞒?」那他们这一个月偷偷摸摸的干什么?

「是说,谁说要瞒了?」大野智跳下樱井翔的大腿,走到一旁拿起水喝。

嗯,这问题问得真好。

是谁说要瞒了?

不是大野智,不是樱井翔。

……

樱井翔囧了。

好像是下意识的觉得不该那么快公开,但一切都无意义。

「其实,偷偷摸摸的也挺刺激啊!」大野智歪头想了想,愉快的发表了感想。

樱井翔瞬间哭笑不得。

其实根本就是你乐在其中吧!

既然没打算要特地公开,那就顺其自然!

>>>>>>>> 

大野智练习着新的琴谱,但眼神却时不时往樱井翔的方向啾两下。

二宫和也见状便拿起身旁的琴本卷成筒状,往大野智的头上狠狠敲下去。

「痛!Nino你干嘛?」

已经懒得纠正大野智的称呼,二宫和也用力捏紧大野智的双颊,恶狠狠的说。「让你专心练习,往哪儿啾呢你!」

「口斯搜困很塞啊!」脸被捏得变形的大野智只能口齿不清地抱怨。

一旁的菜鸟团员听的一愣一愣,这是哪国语言?

「就算樱井翔很帅,你也总不能一直往那儿啾啊!还给不给我专心练习了!」放开大野智的双颊,二宫和也拍拍大野智眼前的琴谱。「这可是新曲,下个星期得表演了,你给我认真点!」

哇!萨苏嘎二宫副团长!竟然能听得懂大野首席的外星语!一旁的菜鸟团员默默的拍了拍手。

「说起来,真觉得人家好就赶快去给我追、给我抢啊!在这里偷偷瞧算什么!」二宫和也想到之前某人向自己哭诉说人家已有好归宿。

「欸? (~ ̄▽ ̄)→」大野智想了想。

是啊,还没告诉Nino呢!

不远处的樱井翔看见大野智不认真被训的样子,便急着跑来帮忙解围。

樱井翔揉揉大野智的头颅。「智,乖,等练习完后天的假期我们一起去三宅岛钓鱼。」

「真的吗?」大野智听见瞬间双眼都发亮了。

「嗯。」

「やった!」大野智欢呼了一声,转身想认真练习。

二宫和也愣了一会儿,整理了一下,伸手揪着大野智的耳朵,让他转过头来。

「痛、痛!Nino你又干嘛?」他要赶快练习了啦!要和翔君去钓鱼约会!

「你们在一起了?」凉飕飕的嗓音。

「欸,啊,嗯……」大野智嘴巴半开,心虚的回答。

「后天的假期取消。」那他这几天都在担心大野智能不能振作干什么?浪费时间!

「啊,Nino不要啊啊啊!!!」

「欸?大野首席和樱井桑在一起了?????」

大野智的哀嚎声和团员们的惊叹声交织,今天的乐团也依旧热闹呢!

因为不小心删了自家小柴犬游戏记录,而被罚不准靠近的大白兔团长在角落啃着瓜子默默感叹着。

———END———

评论(18)
热度(54)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