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all智】一个杂志拍摄企划引发的血案

原本只是单纯的和鱼总 @智小鱼  嗑个杂结果嗑出个小剧场来了 hhhhhh

内容纯属乐趣请慎点

图片满载流量党请注意!

那我们开始吧!【溜走——


null

歪?O酱,anan喊你拍杂,脱衣服的那种。





null


人妻O:我要先问问我老公。

             (扭头)老公可以不?      

            (再扭头)可以不?


老公S:你说啥我没听清?

老公N:敢不敢再说一遍你要拍啥?

人妻O: ……不是我要拍的 他们喊我拍的(委屈




null

老公M:说,谁喊你,拍什么?

人妻O:你船戏都要上映了我还想和你离婚呢你吵什么吵! 



null


老公M:离婚?跟谁离婚

人妻O:没有的老公,你听错了。

老公A:等等我才到家你们发生了什么?





null

老公A:居然趁我不在玩的这么开心,所以今晚O酱归我了。

老公SNM:不不不!(扑上去和老公A扭打成一团)

人妻O:内个……你们继续打啊,我我我洗洗睡了【溜




null

老公SANM:嗯,决定了,还是一起上吧——




null

幸福的全家福.jpg




=THE END=



是的,完了。

评论(2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