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奏鸣曲 Sonata (6)

钢琴S x 大提琴O

在一起啦!撒花~~~

这篇终于比较长了 23333

上篇照例走归档,以上!

—————————————————————————————

06

「大野桑,能给我几分钟吗?」樱井翔轻轻拉住大野智的胳膊。

大野智不着痕迹的挣开。「抱歉,我还有点事。」

「智君。」樱井翔手上用了点力,不让他挣脱,然后凑近他的耳边低声说。「就几分钟。」

「……」大野智低头,像是在思考。

总是要做个了结,这么躲来躲去也不是办法。

「好吧,到我的休息室去。」大野智转身先走。

乐团里,除了团长、副团长和首席有专属的休息室以外,其他团员的休息室都是共用的。

樱井翔跟在大野智身后进了休息室,转身落了锁,对上了大野智的目光。

四目相对,两人一时间都不愿意开口。

「智君,为什么躲我?」樱井翔先开了口。

「我没有躲你,我本来就是这样。」大野智移开视线。

「你很不会说谎。」大野智一说谎,耳根就会红透,一眼就被人识破了。

大野智不甘心的揉揉自己不争气的耳朵。「躲你又怎么了?!不行吗?」

「为什么?」

「……」

「智君?」

「……」

「你不说我怎么……」

「我喜欢你。」大野智突然转回头直视樱井翔的双眼。

「什……」樱井翔睁大双眼。

「我说我喜欢你,想跟你交往。」大野智抓住樱井翔的领子。

「我……」

「可是不行吧!对不对?」大野智垂下眼帘。「因为你有女朋友了……」

松开双手,大野智转身。

「无所谓,反正理想型这种东西还会遇到的,再找个就好。你不用在意我刚刚说的话,忘了吧……」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樱井翔不耐烦的打断大野智的话,用力扳过大野智的身子。「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你到底是听谁说的?」

「我亲眼看到的!」大野智咬唇。「你还想骗人?」

亲眼看到?

「什么时候?」

「就是你失约的那天晚上,我去了酒吧,看到你跟你女朋友了!」

被大野智吼得有点楞,樱井翔一时之间还回不了神。

「酒吧……?那天晚上?」

整理了一会儿思绪,樱井翔突然觉得有点想笑,而他也这么做了。

「……你笑什么?」大野智不敢相信。他竟然敢笑?这种状况下?

樱井翔笑了一会儿,缓了缓,才勾起了嘴角开口。

「我在笑你笨。」樱井翔轻轻拍了拍大野智的额头。

「什么意思?」拍掉樱井翔的手,这是在小看他?

「那不是我女朋友。」樱井翔换上一脸严肃。「那是我妹妹,我发誓。」樱井翔顺势举起三根手指。

「妹妹?」这回轮到大野智愣了。

他想了很多,但就是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

「对。我妹妹一直都在澳洲念书,为了看我的第一场表演,她偷偷买了机票回来,却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总不能把她丢在外头,所以我只好把她接回家了。」

樱井翔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他说的都是真的。

大野智眨了眨眼。

所以……是他误会了?那个人不是女朋友是妹妹。说起来,仔细一看他们长得其实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像……

嗯,太好了!那就代表他还有机会。

嗯?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刚刚,好丢脸!意义不明的对着樱井翔发脾气,还躲着他!

天啊,想想都觉得好幼稚。

大野智的双颊瞬间爆红,当场想找个洞钻进去。

偏偏樱井翔不放过他。

「欸,是嘛?刚刚智君是说你喜欢我啊?」调侃的语气。

「……」

「说嘛,是不是啊?」樱井翔有些轻佻的挑起大野智的下巴。

「是又怎样,有本事就来交往啊!」大野智再次抓上樱井翔的领子,将他拉近自己。

樱井翔笑了会儿,大野智能感受到樱井翔胸腔的震动。

「好啊。」好一会儿,樱井翔缓缓开口。

樱井翔揽过大野智的腰,凑近大野智的唇就吻了上去,直到把人吻得脸都憋红了,才舍得放开。

「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智。」

>>>>>>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大野智盘腿坐在樱井翔的床上,有点不知所措。

真不敢相信,他真的和樱井翔交往了,就在几个小时前。

要说为什么他现在在樱井翔的家呢?这就得从练习结束后说起。

练习结束前夕,外边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出门都有点困难了,更何况大野智还得搭电车回家。

众人面面相觑,大家都想多呆一会儿,等雨势小一点再回家。

大野智也是这么想的。然而这时樱井翔偷偷凑过来,小声地问:「智君,要不要跟我回家?我开车来的。」

于是,就变成现在的场景了。

樱井翔一回家像是有洁癖似的,招呼他随便坐下后,就进了浴室洗澡。

听着浴室的水声,大野智思考了一下。

不对,既然樱井翔是开车来的,大可以直接送自己回家啊,干嘛还要来他家?

不论怎么想,大野智都只有一个结论。

——被拐了。

大野智懊恼的皱了皱眉,双手遮住脸颊。怎么办,他还没准备好啊,进展太快了。

大野智盯着浴室的门,想象着里头的画面。他仿佛能看见水滴流过结实的腹肌,樱井翔的双手上下游移,清洗着身子。洗完澡后,樱井翔一把扯过身边的毛巾,随意围上然后就走出来……

这么想着的时候,浴室的门被人打开。大野智坐在床上瞬间屏息,眼神有点期待——

不一会儿,樱井翔穿着休闲的服装从浴室走出来,一手还拿着浴巾擦着未干的头发。

——好失望。

大野智有点挫败的趴在床上。

「智,你怎么了?」樱井翔好笑的看着像乌龟一般「大」字型趴在他床上的人。

「浴巾呢?浴袍呢?」大野智闷在棉被里小声地埋怨。

「哦?原来智君在想象这回事儿。」樱井翔不知什么时候就凑近了大野智,把刚刚的埋怨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

大野智吓得跳了开来。「你刚刚不是在那里的吗?」瞬间移动?

「哈哈哈……」觉得这样的大野智实在太可爱,樱井翔忍不住大笑。

……最好笑死你。大野智愤愤的把棉被往樱井翔脸上丢。

「抱歉,我下次会去买浴袍的。」樱井翔坏笑地拿下脸上的棉被。

「你……!」抓起棉被,再丢。

樱井翔看准时机,躲过扑面而来的棉被,一把扯过来不及反应的大野智,脸一凑,准确的找到了大野智的唇。

樱井翔捧着大野智的脸颊,双唇温柔的描绘着大野智的唇形,舌尖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大野智的唇,诱哄着他张开嘴。

吻了一会儿,大野智有点呼吸不过来,下意识的张嘴想要呼吸,樱井翔趁机把舌尖探进去,开拓着大野智口腔内的每一寸领地。樱井翔吻的很深,大野智只能被动地接受。大野智觉得有些不甘心,双手抓住樱井翔的衣领,开始生涩的回应,想要跟上樱井翔的节奏。

不知吻了多久,等到分开的时候,两人都已经是气喘吁吁,嘴角还残留着银丝,显示刚刚的激动。

看着大野智双颊红透,努力补充空气不足的样子,樱井翔忍不住再往前亲了亲,把人更加自己怀里搂紧。

这举动让大野智一下慌了,连忙抵住樱井翔的胸膛脱口而出。「不行!」

被莫名其妙拒绝的樱井翔也愣了。「什么不行?」

「我……我没有准备。」

「准备?」樱井翔挑眉。

「套……套子什么的……」大野智的声音越来越小。

樱井翔无法控制的再次大笑。

「你又笑什么?!」大野智这次真的恼了。

「智,你想到哪儿去了,我只是想抱抱你。」樱井翔努力的止住笑,尽管嘴角还是不停流露出笑意。

大野智觉得这次真的糗大了,人家什么想法都没有,反倒是自己一直在想些有的没的。

「我……我刚刚又没有说什么!」

「唔?可是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套?」

「我说我想吃桃子啦!」不经思考,大野智一股脑的丢出一颗炸弹。

桃……?!樱井翔瞪大双眼,瞬间大笑,在床上打滚直不起腰来了。

看着樱井翔笑得捂住肚子,这才反应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自己也觉得有些好笑,但还是有些不满。大野智忍住上扬的嘴角,轻打了樱井翔一下。

「樱井翔,你笑点不要那么低!」

回答大野智的是樱井翔更加无法控制的大笑。

>>>>>>>> 

等到樱井翔把情绪控制下来,时间已经不晚了,两人决定出门吃晚餐。

「等会儿给你介绍个人。」樱井翔神秘的向大野智眨了眨眼。

「你以后不要眨眼。」大野智默默的看着樱井翔。

「为什么?」

「扎眼。」

「……」樱井翔。

到了目的地,樱井翔说要去找停车位,让大野智先进去。

大野智走进餐厅,说了樱井翔预约好的桌号,被服务员领导了里面的一间包厢。打开包厢,大野智看见一位女子的背影在里面等候已久。

这是樱井翔刚刚说的要介绍的人吗?

女子转过头来,大野智才知道——是樱井翔的妹妹。

「你好。」大野智连忙打了个招呼。

「大野桑,你好!快坐快坐。」樱井舞笑开,招呼着大野智坐下。

大野智看着眼前过于炽烈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呃,你好。我是大野智,是樱井翔的……」恋人?情人?男朋友?

大野智词穷,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

「我哥的受害者。」

樱井舞看着大野智一愣一愣的表情,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家哥哥会喜欢他了,好可爱啊!

「呵呵,我哥的样貌让他在国外挺吃香的,很多人都追求我哥,只可惜我哥都没兴趣。所以说,大野桑也是受害者之一,不过是成功的受害者!」

大野智也突然明白了。他们俩是兄妹没错,笑点一样低。

「啊!说了这么久我还没介绍我自己。我叫樱井舞,大野桑叫我小舞就可以了。」

「好的。」

「大野桑,我听说了哦,你把我当成是我哥的女朋友。」

「呃……那个是……」大野智没想到樱井翔竟然会把这件事告诉他妹妹。「对……对不起。」

「呵呵,没事啦!我只是有点吓到,如果是因为我害得大野桑伤心的话,我会过意不去的。」

「不不,是我自己的误会。」

正想着该如何解释,樱井翔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包厢前。

「小舞?你怎么来得那么早?」他明明说的是8点,现在还不到时间呢。

「反正待会儿的飞机,我也没事做啊,就索性早点来了。」

樱井翔自然的走到大野智身边坐下,一手覆上了大野智的手,换来自家妹妹鄙视的一眼。

「我们点菜吧。」大野智不着痕迹的抽出自己的手,自顾自的翻起菜单。

手里突然变得空荡,樱井翔下意识转头一看,看得出大野智又在闹脾气了。

他又做错了什么?

「哥,你被嫌弃了!」樱井舞开心的大声结论。

「……」大野智。

「……」樱井翔。

>>>>>>>> 

TBC

评论(4)
热度(52)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