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奏鸣曲 Sonata (3)

钢琴S x 大提琴O

我又来不定时更新了~

这篇是过渡章,比较短,竹马部分比较重 ww 不看也行

这篇热度不理想啊hhhh 果然手感不好 hhhh

没人看的话我要坑 hhhhh 虽然先写了结尾

上篇照例走归档

好吧以上!食用愉快。

——————————————————————————————

03

大野智开始和樱井翔一起留下来练习。

两人的关系也一下子拉近了许多。

大野智知道了樱井翔除了钢琴,还喜欢滑雪,看报纸。喜欢吃的东西是甜品,不喜欢的食物是香菜。平时假期的时候喜欢把日程排得满满,不喜欢空闲下来。

每次练习结束前,大野智总会偷偷跑到隔壁的蛋糕店买上几个起司蛋糕,讨讨樱井翔的欢心。

练习告一段落,两人坐在会场的舞台上,吃着大野智买来的起司蛋糕。

「呐,翔君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的乐团?」大野智拿着起司蛋糕,舔舔手指问。

「嗯?」樱井翔像是没有想到大野智会问这个问题,歪头思考了一下。

过了一阵,樱井翔坐直身子,认真地开始回答。

「当时快毕业的时候,学院几乎已经内定我会以首席毕业,身边的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会选择维多利亚乐团。但怎么说呢……我不太喜欢那个乐团的气氛。」

「气氛?怎么说?」再舔舔手指。

「因为是世界第一的乐团,在里面,谁不优秀,谁就不会被重视。这导致所有人的竞争意识过剩,每天都只想着要如何在乐团保有一席之地。但这,并不是我一开始选择音乐这条路的原因。」樱井翔微低下头,大野智看不见他的表情。

「偶然的机会下,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了阿拉希乐团巡演的入门票。听了你们的演奏,我仿佛能够看见你们之间的羁绊和感情。从你们的演奏中,我听见的不是高超技巧,也不是超群的实力,而是情感的表达和温馨,让人听了就打从心底感受到了一股温暖。」

说到这,樱井翔转头看向大野智,看见大野智的双眼正直勾勾的望着他。

「怎……怎么了吗?」

大野智摇摇头,笑了笑。「没什么,我只是没想到你会那么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所以就是因为那场演奏会,你选择了我们的乐团?」大野智帮樱井翔把话题接了下去。

「欸……嗯。」

「那怎么样?我们的乐团是你选择音乐这条路的正确答案吗?」

「嗯……我还不能确定。」樱井翔有些抱歉,犹豫的开口。

「嘿嘿,没关系!」大野智从舞台上站起身,拍拍屁股。「相叶酱和Nino和大家都是好人哦!你很快就会找到答案了!」

「嗯。」这次樱井翔毫不犹豫的点头。「我也相信我会的。」

>>>>>> 

因为和樱井翔私下练习过,大野智比平时更加快掌握了所有表演流程。

所有人都暗暗感叹,他们家大野首席最近真的好像吃错药了。平时的大野首席就算是在练习时,也像软趴趴的海带一样,一点儿干劲都没有,总是在表演前夕被二宫副团长给逼着练习,才勉勉强强掌握完流程。

但奇怪的是,平时懒懒散散的大野首席,总是能在上场的时候表演的一滴不漏,精彩异常。

天赋吧!只能这么想了。

相叶雅纪托腮,靠在指挥台上听着大野智正练习着独奏。

「哦酱,你怎么那么快就练习好啦?」

「相叶酱真失礼,说得好像平时我不练习似的!」大野智不满的瞪了相叶雅纪一眼。

可你就是啊!全员在心里暗暗吐槽。

「大叔,果然有恋爱的加持就是不一样。」二宫和也一手转着鼓棒,调侃的笑笑。

「欸,恋爱?!」相叶雅纪跳起来。「是谁?我认识?」

「Nino你知道?」大野智指的是樱井翔会偷偷留下来练习这件事。

二宫和也把相叶雅纪推走,翻了翻白眼。「有什么事我不知道的?」

「欸?那Nino要……要保密!」大野智着急的抓着二宫和也的袖子。

要是让别人知道了,两人独处的机会就可能没了啊!

完全明白大野智想法的二宫和也鄙视的看着自家首席。「我没那么无聊到处宣传。」

「Kazu,到底是什么事啊?告诉我啊?」相叶雅纪不甘自己被排挤了。

「都说了在团里叫我二宫桑,笨蛋!」一掌拍下某大兔子的后脑勺。

「叫Kazu又怎么了?」本来就是他的Kazu啊!

「你过来一下。」二宫和也揪着相叶雅纪的耳朵就往后台拖去。

「啊……痛、痛!Kazu痛!」

「你还叫?!」

「啊!Kazu……不对!痛!二宫桑!对不起!」

处理家务事中,闲人请勿打扰。

团员们识相的当作什么都没看见,继续自顾自的练习。

>>>>>> 

TBC

评论(3)
热度(56)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