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奏鸣曲 Sonata (1)

系列文第一弹由山组来打头阵啦!

@3104面包くん 提供的设定。(驳回任何嫌弃 233333

钢琴S x 大提琴O。

不长,大概是个中篇,估计十章内能完结。

副cp竹马,OOC有。

以上,食用愉快。

————————————————————————————————

01

美好的清晨被一阵阵响起的铃声打断。

大野智把头往枕头的方向钻得更深,企图隔绝扰人清梦的来源。

终于在铃声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大野智从床上跳起来,慢悠悠的接起电话。

「喂。」

「哦酱,你怎么还没到?」

「欸,练习不是下午吗?现在不是才早上?」

「昨天不是跟你说今天有新团员,所以要提早一点到吗?」

有这回事?

嗯,好像有。

电话那头突然被另一人抢过。

「大叔,给你10分钟赶到。」

「欸,nino等.....!」

咔嚓。 电话被挂断了。

大野智坐在床上,还来不及反应的眨了眨眼睛,瞥一眼墙上的时钟才意识到——牙败,没时间了。

大野智赶紧冲进浴室梳洗,匆匆套上外套,背上琴盒,跑出门去。

庞大的琴盒几乎把大野智小小的身躯遮去了一半,加上琴盒的重量或多或少也有十来几公斤,背着跑也需要不小的力气。

大野智狼狈的跑在路上,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希望能赶上下一班电车。

旁人若看见大野智这副样子,谁能知道他竟是世界十大乐团——-阿拉希乐团的首席大提琴家。

你说出来,人家可能还不相信呢。

总算在电车门关上的那瞬间闪身进入,大野智才能松口气,仔细回想昨天团长相叶雅纪说的话。

好像是说有个从外国音乐学院挖角过来的新的钢琴家,叫什么名字来着……

嗯……想不起来。

电话这时又响起,大野智不敢怠慢的立马接起。

电话那头果然传来副团长二宫和也恶魔般的提醒:「还有5分钟。」

咔嚓。

很好,大野智今天被挂了两次电话。

电车到站,大野智吃尽全身力气往会场方向奔去。

恶魔!!那个人是恶魔!!!

所以说那个新人到底是谁,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优秀,害他现在得这么狼狈。

如果那个新人实力不过普普的话,以后在团里的日子就难过了,哼!

完全没在反省的大野智在二宫和也限定时间的前一秒,准时的踏进了会场。

蹲下来喘气,大野智才发现大家都已经到了,一致对他行着注目礼。

「进团。」二宫和也双手环胸,努着嘴往大家站的方向点了点。

私下里,大野智和二宫和也虽然喜欢打打闹闹,但在乐团里,团长和副团长的话是绝对。

没有怨言,大野智乖乖放下琴盒,屁颠屁颠的把自己塞进团员们中间的缝隙。

相叶雅纪见大家都到了,就到后台领了一个人,缓缓走出来。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就让我来介绍这位新来的团员。这位是樱井翔,担任我们未来的钢琴手,上几个月刚从维多利亚音乐学院以首席身份毕业,我们很荣幸他能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相叶雅纪一说完,大家的惊呼声此起彼伏,不断拍掌以示欢迎。

天啊,维多利亚首席毕业生!实力是绝对的认证!

但通常毕业后,他们都选择直接进入学院旗下的世界第一乐团----维多利亚乐团,鲜少人愿意另寻归属。这让多少乐团抢破了头都抢不到人啊!

那样的人竟然选择他们的乐团?太让人惊讶了。虽然阿拉希乐团姑且算是世界十大乐团,也在世界各地办过大大小小的演奏会,名声还算响亮,但比起维多利亚乐团,阿拉希乐团还是逊色多了。

不过, 那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大家好,我是樱井翔。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樱井翔鞠了个躬,笑容可掬。

好帅啊!!!!

女团员们个个都被那微笑弄得丢了魂,急忙凑上前去想和樱井翔拉近关系。

大野智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被众人簇拥的樱井翔。

帅,很帅。

不久,大野智听见了一条名为理智的线,蹦的一声——断了。

糟了,大野智想。他好像——对樱井翔一见钟情了。

>>>>>>> 

大野智向来是个身随意动的人。

大野智拨开人群,直接站到樱井翔面前,伸出手:「你好,我是大野智。是大提琴首席,以后多多指教,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被拨开的人群见了都纷纷表示疑惑。

阿叻?大野首席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热情?想当初他们进团的时候,他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向他请教事情,大野首席也总是一副「好麻烦啊」的样子。现在竟然那么热心?

果然维多利亚学院毕业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众人想。他们也想和萌萌的大野首席请教啊。

一旁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对看一眼,双方都瞬间了然。

二宫和也一把拉走握着人家手不肯放,眼睛pika pika闪着的大野智,拖到角落。

「Nino 干嘛啊!」他握的正爽呢!不愧是钢琴家的手,平时都有在保养,光滑白皙,加上因频繁练琴的关系,手指上生了一层薄薄的茧,摸起来很舒服。

「你不要一开始就把我们的钢琴家吓跑,收敛点。」二宫和也一把拍下大野智的后脑勺,企图让他回过神来。

嘟起嘴,大野智嘟囔:「我知道啦,Nino 好罗嗦。」

「在团里叫我副团长!」二宫和也扯着一贯的小尖嗓。

这声动静足以让会场的人都听见,大家都转过头来,包括樱井翔。

对于被副团长训的大野首席,大家都已见怪不怪。

但对于第一次见的樱井翔,不知怎么,他就觉得大野智,嗯,挺可爱。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委屈的垂下八字眉和微微嘟起的嘴,让人都不知该说他什么。不说还真没人能想像到他是乐团的首席。

想到这,樱井翔不自觉的笑了出声,把在场的女团员们都帅了一地,包括大野智。

>>>>>

TBC

评论(9)
热度(81)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