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分岔路 7th Choice

更文,前方有破三轮车请注意。

前篇请戳归档,翔智文编号24。

食用愉快。

———————————————————————————————




【07】




*

破三轮车

(密码请见主页简介)


>>>>>>>>>





*

大野智还没想好要怎么起身面对樱井翔,于是他选择当了缩头乌龟,察觉到身后传来的动静时,他又假装闭起了眼。

身后的人收紧了横跨在他腰间的手臂,留恋地在他颈窝里蹭了蹭,过了一会儿,他才慢吞吞的起身着衣,站在床边看了他很久。维持着同样的姿势太久,大野智觉得四肢都开始僵硬了起来,心里暗自祈祷他赶紧离开。

终于,他俯身深深亲吻了一下他的眼皮,抬脚离开。

大野智呼了口气,睁开眼睛,想要坐起身,但弥漫全身的酸痛感却又让他无力地跌回了床铺里。

果然上了年纪,这体力没法比啊。

床头传来一声震动,大野智咬唇努力地伸长手想去够手机。好不容易拿到了手机,大野智点开了最新传来的邮件信息。

是樱井翔。

「知道你装睡,今天帮你请假,好好休息吧。」

大野智沉默,果然还是瞒不过他,半晌,他犹豫了一会儿,抬手回复了信息。

「忘了吧,昨天的事就当我们都喝醉了酒,失了心,疯了魔。」

大野智想想也挺可笑,明明自己滴酒未沾,所有的借口都是想给自己心理安慰罢了。

一会儿,樱井翔回复了。

「知道了,好好休息。」

大野智丢开手机,整个人埋进枕头里大喊了一声。

他真没用!

心软的自己也好,不争气的自己也好。

真他妈的没用!

 



隔天去到公司,大野智迎来的便是下属们的问候。

「首席,听说你昨天生病发烧了?」

「身体还好吗?」

「今天来上班没事吗?」

知念侑李拨开重重人群递出来手中的保温瓶,「首席,我们早上给你熬了燕窝,你快吃点补补!」

大野智失笑,说着自己没事,也顺道接受了补品的好意。

「对了,首席,你不在的时候厂商那里来了电话说是要和你谈谈细节上的一些问题,让你尽快给他们回电话。」

「知道了。」大野智喝着燕窝含糊不清的应答。

「叮」的一声,身后的电梯门打开,他的属下们突然站得笔直,大声喊道:「总裁早!」

大野智惊了一下,差点没把嘴里的补品吐出来。

转头看向了来人,樱井翔双手插着口袋慢悠悠的朝他走过来,先是虚情假意的向他问候,问他感冒有没有好了一点。

大野智也很客气的假笑着配合。

在大野智想要找借口离去的时候,樱井翔又开口了,脸上的表情好不欠揍:「对了,我的外套昨天好像忘在你那里了,你有看见吗?」

「……是吗,我没看见。」

「没关系,反正纽扣都掉了几颗,你丢了吧。」

「……好。」

说完,樱井翔「啊」了一声,说自己还有事要先行离开,留给了大野智一个心情愉悦的背影。

「……」

可恶,他一定是故意的!

大野智这下都不敢看四周围他的属下们向他投来的暧昧眼光了。


>>>>>>>>>> 




TBC.






我知道,这章有点短,因为消息来得太突然,情绪太复杂,原本的计划通通被打乱。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翰福音十一章二十五节

愿我外公一切安息,他是我看过最开明乐观的人,健健康康无病无痛的离开是上帝对他的恩赐。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deeply in my heart, love you.


以及学业开始忙碌,之后可能会进入缓更期,努力每一章都码多一点才发,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Ps: 第一次尝试写这样的内心rou,希望大家看得还可fufufu

评论(29)
热度(90)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