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家的面包鱼

有缘再见。

子博PW: 阿智在Japonism里的solo曲罗马音+面包值段,共12码。

【山组/翔智】分岔路 6th Choice

来更文啦!

前篇请戳归档,翔智文编号24。

食用愉快!

———————————————————————————————



【06】

 




*

自从两人那晚不欢而散以后,大野智躲避他的态度比以前更明显了。

现在就连对上个眼,大野智都会一秒移开视线,就像现在,两人虽然共处一个会议室,但除了公事对谈以外,他们几乎都没有接触到对方的目光。

不,应该是说大野智单方面的在躲避。

樱井翔在会议全程都直勾勾地盯着大野智的侧脸,而他也清楚,所以才一直没有转过头来。

「这是我们Shandora下一季预计推出的珠宝设计。」

后方的屏幕出现了一张设计图,这次的戒指采用了银戒,外表像树枝一般缠绕成了一个圈,上面有着几片快凋零的叶,仔细一看的话,还会发现一只小鸟驻留在枝头的顶端,准备展翅高飞。

这款戒指命名为「系」,说明就算树叶凋零了,它的根也会根深蒂固,永远都驻足在原地,等待疲倦的小鸟归来。

而这款戒指的亮点便是那镶嵌在小鸟眼中的湖绿宝石,它可以360度自由的转动供消费者无死角的欣赏宝石,透在光亮下,枝桠便会被美丽的绿色所围绕,散发出闪亮的光芒,柔和闪耀却不刺眼。

樱井翔是第一次看见大野智的设计图,撇开创意不说,他的用色大胆却温柔,看似缠绵缱绻,背后却隐隐透出一股坚强和不服输韧性。

Shandora的首席设计师,并不是浪得虚名。

没想到,十年不见,他的智君居然成长到了这等地步,他在他的领域里大放光彩,展露着头角,不知不觉间,他不再是个遇见什么事都只会依靠他的智君了。十年里,他用画笔为他自己打拼出了一个圆圈,在圆圈里,他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甚至有能力去解决每一个难题。作为一个领导者,他的身边渐渐多了辅助他的人,也多了需要他去牵挂去承担责任的人。

但在他画的圆圈里。

没有他。

「如果没有大家没有意见的话,「系」就会成为我们Shandora的下一季的主打珠宝饰品。」大野智说完以后在掌声里回到了座位。

「总裁?总裁?」

「嗯?」樱井翔回过神,出声应答。

「请问你对这款设计有什么看法吗?」

深吸口气,樱井翔答:「没有,设计很棒,现在就联络厂商开始制作吧,流程就照你们以前的秩序走,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出,我们会配合你们。」

「是的。」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散会吧。」樱井翔交握着双手靠在会议桌上。「大野桑留下来。」

团队的人离去的脚步顿了一顿,大野智挥挥手,示意他们不用在意,让他们先行离开。

等所有人离开,大野智率先开口。

「是设计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设计很好。」樱井翔摇摇头。

大野智沉默着等待下文。

「明晚要和海明威集团的董事长吃顿饭,你把时间空出来。」

「海明威?」大野智偏头思考,在脑内搜索着相关情报。「为什么要我去?公司谈生意应酬不在我的负责范围内吧?」

「对方要求要见你。」樱井翔静了一下,继续说:「你也知道,海明威在纽约的珠宝界有一定的地位,能和他们合作的话,Shandora进攻海外市场的计划就等于迈向了一大步。」

「知道了,我去。」

大野智点头,明白樱井翔说的不无道理,而他身为Shandora的创始者,也比谁都渴望看见Shandora的成长和进步。

「那明天直接从公司出发,坐我的车走吧。」

大野智撇撇嘴,心想,他明知道他这样说的话他根本就没法拒绝,比起征询他的意见,更像是在告知。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他推开椅子,站起身抬脚离去。

樱井翔叹了口气,他还是不肯看他啊……


>>>>>>>>> 





*

大野智褪去了平时的衬衫牛仔裤,难得地换上了正装,合身剪裁的西装包裹住他小小的身躯,头发也用发胶高高地梳起,身上还喷了香榭味的香水。

樱井翔都看呆了。

「总裁,我们还不出发吗?」大野智面无表情地看着从他一出来就一直目不转睛盯着他的人。

见樱井翔不说话,大野智也不管他,径自越过他坐进了车厢后座。

最后在相叶雅纪的几声催促下,樱井翔才终于肯打起精神。和大野智共处一个狭小的空间,他身上飘来的香水味更肆无忌惮地挑拨着他的每一处神经,他的香榭和自己身上的竹香融合起来,竟意外的柔和不刺鼻。

直到到了约定的场所,樱井翔才想起他今天是来谈生意的。

「等等你可以不用说话,保持微笑就好。」樱井翔转头和大野智低声交代。

大野智点点头,他自知不是谈生意的料。

相叶雅纪帮他们预约了一个酒吧的包厢,他说海明威的董事长喜欢比较轻松的氛围,所以拒绝了高级餐厅的提议。

他们到的时候,海明威的董事长已经在里边。

「抱歉,我们迟到了。」樱井翔不卑不亢地微微鞠躬。

「没事,是我早到了。」

董事长是个开明爽朗的人,笑着挥挥手,示意樱井翔不用在意,「我在这里待了好几个小时了,这间酒吧本来就很出名,早就想来看看了。」

「我是S&S财团的负责人,我叫樱井翔,这位是Shandora的首席设计师,大野智。」

「我叫Steven。」

双方握了个手,樱井翔带着大野智在他对面落座。

「这位就是大野?」Steven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大野智。这实在令人意外,和他想象的样子相差甚远,他一直以为能设计出像Shandora如此精致美丽的作品的设计师气势一定不同凡响,没想到,挺普通。

不过,却不讨厌。

「你好。」大野智微笑示意。

「我一直都很Shandora的作品,这次你们找上我们谈合作,我是高兴都来不及。」

「不,董事长你言重了,我们才应该感到荣幸。」

「事不宜迟,关于合作方面,是这样的……」

接下来的对谈大野智就一点儿也都听不懂了,都是些商业界的高级词语,他听的是一个头两个大。中途他就干脆地放弃,端起桌前的果汁专心致志的喝了起来,眼角不经意瞄到了樱井翔认真地侧脸,大野智不自觉的多看了几眼。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认真谈生意的樱井翔。

他滔滔不绝的和对方谈论着,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自信,轻易的就营造出了一股值得信赖的氛围,让合作意愿很快就偏向了一面倒。

很厉害。

不愧是他。

大野智垂下眼帘,十年不见,说他心里毫无波澜,那一定是假的。毕竟当初他们爱得是那么深刻,所以最终得到的伤害也铭心刻骨。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和以前一样自信,他宽阔的肩总有一股魔力,想让人偎上去依靠着他,依赖着他。

再见到他的那一刻,大野智甚至有一瞬间想要不争气地放任自己再度投入他的怀里,但是他知道这不可能。

他没办法原谅他。

无论如何都没办法。

他给他带来的伤害太大,留给了他一生都无法抹灭的伤痕,过了十年,伤口好不容易结了痂慢慢愈合,没想到他的出现,却毫不留情的再次让伤口扯裂,让他血流不止。

「那我们的合作就这么说定了。」Steven站起身,愉快地举起了酒杯。

大野智下意识地跟着站起身,也要举起眼前的酒杯,没想到却被一旁的人夺过,「Steven不好意思,智君他不会喝酒,就允许他用果汁代替吧?」

「那作为代替樱井桑你喝两杯?」

「没问题!」樱井翔毫不含糊的将两杯红酒喝下了肚。

 





*

出了酒吧,樱井翔开口:「我送你回家?」

「可你刚刚喝了酒。」大野智提醒道。

「我叫了司机。」

大野智想了想,点头。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接近凌晨,要叫计程车费时费力又费钱,现在有免费又舒适的私家车提供搭乘,不搭白不搭。

他才不会和自己过意不去。

车子很快就来了,大野智自发的报出了自己的地址。车身行驶在夜幕中,两人独处的车厢里弥漫着诡异的沉默,忍不住好奇心,大野智偏头瞄了一眼樱井翔,见他托着下巴凝视着车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

一直到车子停在了他的家门口,大野智才发现自己居然就这样盯了樱井翔一路。

大野智懊恼地捏了一下自己,尴尬地只想赶紧逃离这里。

「谢谢,我走了。」

「智君。」

樱井翔在这时突然回头,漆黑如夜的双眼对上了大野智的。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大野智沉默了会儿。

「不好意思,樱井总裁,我们的关系似乎还没有到这种程度吧?」


>>>>>>>> 



TBC.




珠宝什么的真的是我乱吹的hhhh

剧情貌似有点慢了,是时候打一pao了【闭嘴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家的面包鱼 / Powered by LOFTER